close
為了救援品質!歡迎中高端客戶群送件!中市豐原區豐中路毛小姐TOSHIBA MK5059GSX硬碟異響送公益路130號3樓硬碟修復成功 由 明 發表於 [ 中部地區 ]
(7736) 閱讀(0) 引用(0) 回應 推文( 0 )

 

應該沒有問題

我都快落淚了!!我畢生的教學精華和相片回來了
感恩您

所以接下來要做什麼?
硬碟就這樣好了嗎?  還是會燒出來?? 
什麼時候再付錢跟拿硬碟?
現在內心非常感動的毛小姐
 
這硬碟的品牌是什麼?保固多久?
如果燒光碟會燒成很多片嗎?
因為已經有一次陰影,可能不敢再買外接式硬碟了!
謝謝
 
買兩個的意思是,另一個拿來備份嗎?
現在可能沒有預算買兩個說

我修的預算是在兩萬內
所以買一個還可以接受

請告知硬碟品牌和壞掉找誰修之後,
就請幫我代購外接硬碟

修好後不只你掛成功案例在網路上
我也會寫文推薦

謝謝硬碟醫生(因為不知���您貴姓,就叫您硬碟醫生了!)
 
 
每家公司都有好的也有廉價

消費者都是先想到買廉價等到出問題才抱怨廠商

盡量買好一點,才不會有黑心油 黑心商人 兩方面都要檢討

好的! 謝謝您詳細的解說
有保固?
反正有問題再找你

您真的很專業
但我還是希望一生修一次就好了

請訂吧! 讓資料安穩躺進去就好

好了通知我! 我會過去拿!

非常謝謝!!

這週可否拿到?


台中隨身硬碟, 台中行動硬碟, 台中檔案救援, 台中硬碟修理, 台中硬碟無法開啟, 台中硬碟壞軌, 台中硬碟檔案系統損壞, 台中拯救硬碟, 台中隨身硬碟損壞, 台中修理硬碟, 台中硬碟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