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刪除對話記錄手機資料救援廣州台商劉先生的iPhone智慧型IOS6.1密碼忘了QQ聊天記錄和微信及關鍵照片line救回刪除

by datahelp

Picture 527_conew1

首先看到是iTunes被加了密碼,有分兩個地方都有加密不錯做的夠完善

但對我們來說還是可以解開 就看客人給的價格夠不夠工資

在訪問限制或是取用限制這邊都有4位數被施以封咒

還在iTunes也被封上密碼, 客人決定不惜一切要解開

先開始玩這兩個地方經工程師強大分析演算中

接下來要對這個手機的各類記錄做處理分析

後來又接到廣州市台商送來台北市和平西路服務處有多顆硬碟和隨身碟

經過分析一看發現原始碟被救出資料後又將照片放回去原始硬碟

覺得很誇張 這種硬碟資料結構等於三度破壞

不管救的好與壞,原始硬碟也不可存放資料

這是一個基本的觀念,這種狀況容易發生在小店或省錢省過頭業者 ,好的壞的差很多

各位只能多小心這些不肖業者更有些新手業者用的是盜版來營業更是誇張

像台中市這邊的台商協會,在深圳就直接送回台灣

2013 /4/13 破解手機使用軟體QQ 騰訊 聊天內容    , 讀取出手機微信聊天內容

2013/04/15  讀出 北京 陌陌通訊軟體

iPhone 可以救!iPad and iPod touch 手機資料誤刪,簡訊刪了很痛苦,手機情人照片懷念有紀念的價值想救出來,iPhone在iTunes手機備份下設了密碼設了加密,可以幫你破解你忘記的密碼還有手機內建的4位密碼一樣可以破解,專做司法取證,快速檔案資料救援iOS 司法取證 ,手機資料庫救援SQL  HFS+ 分析 HFDX 分析 iOS 1 2 3 4  找出你的聯絡人通訊錄通話記錄 ,聯絡資訊還有美麗照片訊息內容還有微信聊天記錄和Line  Skpye

One Response to “line刪除對話記錄手機資料救援廣州台商劉先生的iPhone智慧型IOS6.1密碼忘了QQ聊天記錄和微信及關鍵照片line救回刪除”

  • datahelp

    我是iphone 3gs,有JB版.我在2011.12月某天要刪除垃圾簡訊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簡訊!裡面是我從買此手機2010.3月左右到2011.12月的重要訊息.此簡訊對我很重要.之後本來想說itunes好像至少在7月有備份過想說去回復.結果連上線後不小心讓他又備份了一次,但是那時的itunes因為改版了變成只能存最新的備份檔一個(不管檔名是否有改),之後在回去找也找不到我之前的備份了!!!之後我就正常使用這隻手機到現在.就一直留著他等待是否有新科技可以幫我救回來…終於讓我發現了您們,誠心希望祈禱您能夠幫我救回那些重要簡訊 謝謝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你可以使用這些 HTML 標籤與屬性: <a href="" title=""> <abbr title=""> <acronym title=""> <b> <blockquote cite=""> <cite> <code> <del datetime=""> <em> <i> <q cite=""> <strik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