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 先弄清晰是硬碟照舊電腦壞巴

我只是純潔來講明有關"小睿"的回覆

小睿 師長教師/小姐 你好

我相信你絕對很專業也很專心

其實我看過很多你回覆有關"電腦"問題的知識

都很不錯且中肯實用

您也不是個只會重複貼上循環,只為了賺錢的"商人"

會很賣力的替每個人解答

然則關於同志這個"問題" 您似乎有許曲解了

是否是同志這個問題並非一個"選擇"

其實當你回覆出"早日離開時"

你已為同志人多上了一到桎梏

若是可以選擇的話,就不會出現在這裡問這個問題了

您說沒有輕視,我相信你!

但是您說的話中感覺得出您觀念中照樣認為異性戀才是"正常"不是嗎?

您可以問"能不能變成喜歡女性?" 這是因為您還不了解同志

但是你說"變回"正常 這句話就已是透露了!

你是同性戀 所以你不正常

有很多人都不會輕視,可是有良多人都不知道有時再無形中

或許會給了我們良多的壓力

我們沒有不正常 可是您說要我們回歸"正常"

如許我們怎麼還敢奢望���們不會遭到輕視呢?

如果您願意也想了解一下的話~ 想請您參考一下我的部落格

可以多熟悉我們一點,也先感謝您的原諒

http://blog.yam.com/bear16110&notice=clear

---------------------------------------------------------------------------------------------------

接下來回答版主問題

您是說"電腦"壞了 還是"硬碟"壞了呢??

如果是硬碟壞了 ,我相信您可以找"小睿"幫你做資料救援

然則只是建議,如果說檔案龐大,或許您從頭去下載...城市比你去救濟的費用來的廉價

因為資料救濟是依照檔案巨細來計費

若是又是影片檔 動不動就幾十GB 幾百GB! 至少也要幾萬把塊(猜測)

但假如說是"電腦"壞 硬碟沒壞!
(因為你說還沒刪除,所以怕您有誤解,認為只要電腦壞了,就甚麼都沒了)
只要硬碟是好的
就只要把硬碟裡的資料拿出來就能夠了

也不需要做甚麼救援

所以先看看您是需要哪種幫助巴 (順帶提醒,檔案備份是很主要的! 希望趁便可以記取教訓)

有時候的話就做個資料備份吧!!

若是還有疑問 接待彌補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10802817
arrow
arrow

    nro0bbarn3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